逆时溯

绝望的文盲.jpg
杂食。单机乐子人。间歇性杂产。

【短/伊后】吻

这一对超好吃大家一起来吃啊| ू•ૅω•́)

设定为两人已交往。
文笔不好请见谅。




“那个,小后藤啊,嗯……”
“怎么了,伊达先生?”
后藤准备夹菜的手顿了顿,等着伊达的下一句话。
“……没什么,谢谢你来陪我吃关东煮。”
两人交往时间大概有一个月了,然而除了牵手和一起吃饭以外就没有做过其它事,伊达多少有些不甘心。而后藤对自己一直又都是“伊达先生”的尊称,不免让人觉得有生疏感。
这一次约后藤出来,不仅仅是为了一起吃饭,还是为了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
后藤轻轻把筷子横放在碗上,抿了一下嘴,抬头看向伊达。
“伊达先生你呢?”
“啊,我,我也差不多饱了。”
走神的伊达闻言慌乱地放下筷子,不慎碰到碗的边缘,发出清脆的碰撞声。筷子掉落在桌上,又滚落到地上。
“伊达先生还真是不小心。”后藤弯腰去捡筷子,“总感觉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呢。”
“是吗……”伊达搓了搓手,“那个,小后藤,我们俩这种状态有一个月了吧?”
“嗯?”后藤抬头看他。
“我是说,我们可以做点别的,比如,接吻什么的……”
伊达说完就后悔了。
虽然也不是没想过,但这种话直接说出口实在是太……
后藤被这一句话弄懵了,脸红得快要滴血,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完了完了该怎么收场。
伊达现在比后藤还紧张,平时的他总是随性而张扬,但真正开始恋爱时却常常手慢脚乱。后藤在这一方面同样一窍不通,两人都只是抱着单纯喜欢对方的心情而在一起的。想要彼此间的距离更近,却又不好意思主动向前一步。

突然后藤猛地一下站了起来,把伊达吓得一哆嗦。他神情严肃地绕过桌子走到伊达面前,半蹲下来靠近他。
两人的脸离得很近,伊达可以看见后藤似乎在咬唇,像在下什么决心一般。呼吸轻轻打在自己脸上,很痒。
后藤眼一闭,把脸凑了上去。
感觉到了。
虽然只有那一瞬间,但伊达能通过自己的唇感受得到,后藤微凉的温度和其嘴唇的形状。
在短暂的触碰后就分开了,后藤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邻座的人依旧在享用自己的餐食,并未注意到这边发生了什么,碗筷的碰撞声和谈话声接连不断。
“这样,可以吗?”后藤闷闷的声音传来。
“挺、挺好的。”
伊达脸上只剩傻笑了,不管怎么说,关系算是更近一步了,也许下次可以做点别的?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