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时溯

绝望的文盲.jpg
杂食。单机乐子人。间歇性杂产。

(短)【北冈秀一/桃井令子】亡

谁能告诉我这对cp的tag应该怎么打
北令?

小学生文笔注意
ooc有





在桃井令子眼里,北冈秀一应该是最不要脸的那一类人。为了钱财可以颠倒黑白,某种意义上还很欠抽的律师。总之,第一印象极差。
而对于北冈而言,令子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是极好的。不带过多装饰却又不失雅致的外表,耿直并敢作敢为的个性,典型的一朵带刺玫瑰。
导致的结果就是一方追求一方嫌弃。
于是到最后北冈都没追到令子。


北冈有时会想,这大概是他最大的遗憾了吧。生命最接近终点的那段日子,他有了钱财和名誉,有了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,有了未修成正果的爱情。
满足了吗?
也许吧。


人生啊,是充满意外的。
如果按照既定的路程前行,北冈秀一的人生应该是光辉的。无数财富和名誉,是别人一生也难以达到的高度。直到一纸病危通知书出现,硬生生切断所有的未来。
在这时神崎士郎向他递出了卡盒,没有光明的前路露出了一丝光芒。


他想活。
真的很想活。
想多看看这个世界,想去吃更多的美食,认识更多的人,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东西。所以他拿起卡盒,开始战斗。


他明明曾经那么渴求生命,而当他真正迎来终结时,却是一脸的淡然。从嘴中轻易地讲出死亡一类的字眼,如同在叙述昨天的工作琐事。
因为不满足而渴求活着的机会,停下来回首过去时却又心满意足。
我过的很精彩了不是吗?
就算死去也无所谓。


喉咙里满是血腥味,咳在手上,留下一摊晃眼的颜色,带着和体温一样的温热。他悄悄把手藏在身后,不愿让任何人看到。
窗外照进来的橙黄色的光,细细地撒满房间,渲染出了死前的宁静。
他抬头,迎上这温柔的光线,脸部皮肤传来微微的热度。
眼睛,看不清东西了。
他更不希望让令子知道,他不需要她的同情,他喜欢那个会跟他对着干的令子小姐。

“好,决定了。为了纪念我骑士隐退,邀请令子小姐来吃饭吧。”
什么都不用说明,就这样就好了。
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愿而已。


北冈最后还是没能赴约。
他独自躺着皮制的沙发上,胸口被放了一朵白玫瑰。整个房间依旧被光轻轻笼罩,昭示着死亡的安详。


令子最后也没有等待北冈。她只有托腮坐在餐厅里发呆,面前则是没有人的座位。此刻唯一与她相伴的,是花瓶里被精心修剪过的白玫瑰和窗外的雪。


死神是公平的,他用镰刀斩断世间一切的生命,让所有人不能带走任何生前的所有物。
但活着的人和死去的人并不是一无所有。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下面都是作者的废话了。

其实最开始我是不喜欢律师的,然而后面真香定律。
当北冈自己接纳死亡后,我内心是崩溃的,隔着屏幕狂喊求你不要死啊。当然结局大家都知道了。
龙骑看完以后感触很深,很想写些什么,然而我只能写出这种玩意儿(ಥ_ಥ)

评论

热度(27)